首页 > 帮助中心 > 合作专区

团购服务

团购范围
  有图网所有产品(除有图卡片和有图打印所列之外)皆属于团购范围。一次性购买20件以上相同产品,即可视为团购。
  备注:
  1) 主要针对社团活动、毕业典礼、同学聚会、校庆、企事业单位等大批量采购。有图网会据您的需求提供产品推荐和使用指导,全程提供单对单贴心服务。
  2) 团购服务与其他优惠券(抵价券)不能同时享用。
团购流程
  1) 选择中意的产品,记录下产品名称,联系客服人员。
  2) 提供图片(图片要求:300分辨率以上,矢量原图为佳)及设计要求,签订合同 (对于没有设计能力的客户我们可以提供代做服务)。
  3) 生产交货(正常情况下2-3个工作日可以生产完成)。
团购折扣
  请联系有图网客服010-82601865-8015

为什么选择有图网团购影像制品
专人跟单:企业采购专员一对一跟单,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。
商品丰富:除有图卡片和有图打印所列之外)皆属于团购范围。
专业设计:由专业设计师根据您的需求设计,提供一对一的设计指导或代客设计。
品质保证:如有品质问题可免费退换货,省心的同时更加放心!免费配送,保证时效,第一时间送达!
公司七大优势
传播优势:业内独家提供多种传播渠道:Web动态效果传播;SNS平台分享传播;手机及平板电脑传播:iPhone、iPad等;纸质印刷品传播,实现了多介质,全方位,跨媒体传播。
质量保证:使用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,多层质检,确保质量合格。
时效保证:车间优先生产制作,确保第一时间完成。
服务保证:专人全程负责,设计师免费提供技术支持或代客设计,直到您满意为止。
经验丰富:专业的服务团队,行业经验丰富,能设计及提供多种解决方案,服务过国内众多知名企业。
送货上门:配送网络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,送货上门。
正规发票:正规机打发票。
把您的需求给我们,我们将会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特殊服务。